close

今年真是一個很難熬的年,

因為身邊的姐妹一個一個結婚,

就你沒結婚時,

你身邊的大人們就會一直念一直念,

你妹都結婚了你還不結婚

XXX都有穩定的男友了,

也快結婚了,你呢?

男友小你三歲,

你呢?你要等到35歲高齡產婦嗎?

親愛的大人哪?

我還沒體驗夠這個世界,我不想這麼快定下來不行嗎?

我不想要這麼快就進入一個家庭不行嗎?

我還想要保有我自己的自由不行嗎?

因為上一段戀愛我幾乎沒有自主性,我不能好好放鬆,

做我自己不行嗎?

從小到大就是個乖寶寶,已經什麼都順從你們,

我自己的婚姻我自己決定不行嗎?

為什麼30歲還沒嫁出去就會變成老姑婆,

拜託現在是2013年不是1900年好嗎?

我不能找到一個我個性適合走一輩子的人

我再結婚嗎?

我知道身邊的你們都是愛我關心我的人

但我壓力好大,

我不想活在別人眼光裡,

好累,大人的面子真的有這麼重要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321321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